close

 

妳們是最棒最強力的『饅頭婚禮小幫手』

因為妳們讓我格外的幸福....

一起設計新郎伴郎,一起製作道具,一起用各種名義聚餐

甚至一起運動上健身房

我的真朋友{APPLE老師、劉小晴、王阿凸、楊小包}

 

 

 

陪伴我一起嫁到我未來的家,陪我這最沒形象的新娘爬上五樓

還在我後頭一直說,妳未免也走太快了吧!!

穿著婚紗,穿著高跟鞋,快速直奔.....

陪我窩在好冷的房間,一起吃著披薩,是種難得的回憶....

一起聊東聊西...好輕鬆!!!

 

 

 

輕鬆開心的到會場要彩排才發現重要得捧花居然還在新娘房裡頭啦!!

我們真的好好笑,也好誇張....也應該沒人像我這樣脫線吧!!

只會兇新郎的糊塗新娘.....一整個搞笑

看看我優質的捧花人選....

希望妳們都可以快點找到最優的歸屬...

 

 

我最棒最辛苦最貼心的伴娘

謝謝妳們,回家整個都快廢腿了吧!

這真的是史上最辛苦的伴娘群丫~

不過!!!有妳們在我好幸福好安心~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