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

 

 

好有感覺的一張照片...

 

    

即使結婚至今已經好幾個月了!

都記得當時的畫面

我抱著深愛我28年的爸爸,一點也不想放開...

這是我這28年來有印象後抱著爸爸最久最久的一次

也是我在這麼多人面前光明正大擁有全部爸爸的一次

我很愛羞,已經學會愛要說出口

雖然偶而還是會害臊.....

 

而身後那個看著我們的男人

是深愛我說要照顧我未來日子的人

我感覺他眼神也有戲...

 

 

 

雙手交疊的那刻,我依然記得那溫暖....

是爸爸的愛護與不捨~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爸爸 害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